策马素衣独醉,谁与我共饮一杯
cn狼姬

【all叶】性转72小时

72小时2


叶修一觉醒来睁开眼睛,一只雪白又纤弱的胳膊搭在眼前的被子外面,被子上面还有一层如瀑布般的青丝。

他有理由相信自己还活在梦里。

叶修脑子直接懵逼,再次闭上眼睛十秒,面色铁青地掀开被子。

——这件事问题很大,要慌。

被子下的睡衣还是他在淘宝9.9包邮的那件已经开线的T恤,因为睡姿过于放肆,T恤的下摆已经缩到了腰腹上方,平角内裤明显尺寸过大,地心引力一定会在自己站起来的一瞬间发挥作用。

该鼓的地方平坦的令人绝望,而胸口处高高隆起的双峰,更加不对劲。

叶修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将手附上去,动作说不出的僵硬。

——手感未免太好。

黄少天起得晚,在屋里洗过澡已经过了十一点半,抓过手机才看到喻文州的未接来电。他一边用毛巾擦头一边随手打回去:“喂队长,我刚刚在洗澡,怎么了。”

“今天下午有前辈的采访,你去看看他起来了没有,看着他把午饭吃了。”

黄少天还以为是多大的的事,不过就是昨天叶修脸色不太好,还要劳烦他勤勤恳恳的队长跑出去接受采访的空隙都不忘打电话来叮嘱:“好,老叶就住我隔壁,我现在去看看。队长你也别多操心,昨晚老叶也没喝酒,撑死多灌了几口冰可乐,能有什么事。”

黄少天又寒暄两句,放下电话推门就走,也不管自己身上还大咧咧地敞着半截白腻的胸膛。他和叶修一直没大没小,今天也是一样,门也不敲推门就进,还嚷道:“老叶老叶老叶,都几点了还睡呢。楼下吃饭就差你一个了,阿姨等你吃饭收拾东西很辛苦的好吧,你在吗?不理我我就当你默认了,我推门进来了哈。”

黄少天推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以为肤白貌美是不是大长腿看不见,但是身上的T恤近乎透明,他眼神再不拐弯也能看出根本没穿内衣的美女和他四目相对。

美女的手还在自己的胸前。

“打扰了。”

黄少天火速关门。

 

叶修不知道怎么解释这种电视剧都不敢写的剧情。

联盟年前的最后一支官方海报拍摄时间在上周,和接下来的嘉年华正好连上,地点还是个度假村。他们离原本预估的时间提前三天完成拍摄任务。于是冯宪君便把多出来三天在度假村时间给他们休息用,十几号人懒得来回折腾便都在这里等下一次官方活动。

昨天晚上玩狼人杀,叶修疯狂被针对,不管是敌是友先票他就完事了,毫无游戏体验。玩了一小时后头昏脑热的上楼睡觉,结果一觉醒来成了另一个性别。

叶修抓了一把头发,还挺顺滑,从行李箱里找出来一条裤子一件外套准备火速穿上好立刻阻止黄少天的大喇叭。谁成想变成女孩的叶修纤细过头,穿上自己原来的裤子就像是小孩偷穿大人衣服,裤脚耷拉一大截,腰也固定不住。叶修急着出门,索性光着两条腿冲了出去。

打开门,黄少天还木讷地站在门口,一脸纠结地看着门牌号,内心风起云涌脑补800集情感大戏:这妹子是谁为什么光秃秃的在叶修床上是叶修女朋友吗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没人告诉我等一下那我算不算失恋了?

“那个……”叶修小心翼翼地推开门,看到黄少天还在门口松了口气。“我接下来要和你说的事情,你千万别害怕。”

黄少天:?

叶修:“……你还是先进来。”

等等妹子我们很熟吗你就这么喊我,让叶修知道怎么办?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怪力少女叶修一把把他薅进屋里。

叶修看着他迷茫的眼睛,真挚道:“其实我就是叶修。”

黄少天的样子可以用五雷轰顶来形容,叶修也好不到哪去,说完话又用手摸了摸鼻子,咳嗽一声解释道:“我一觉醒来就成了这个样子。”

黄少天这才稍微平复心态抬头端详眼前的叶修:看起来和他偷藏的叶修十八岁时的照片八分像,如果忽视她的及腰长发,这张脸几乎就是叶修的柔和美颜版pro。

被震惊的黄少天勉为其难决定接受这个消息:“你怎么证明?”

“上个月10号,你偷偷来杭州找我,在机场迷路差点被警察当危险分子抓走。”叶修一边说一边抓起电视旁苏沐橙遗留的镜子看了一眼自己的脸:“操。”他面色诡异地放下镜子,动作娴熟地往下面抽屉掏了根烟出来,作势就要点上。

“好了可以了不要说了你是叶修。”

那是一场差点让蓝雨的剑与诅咒分崩离析的凄惨故事,黄少天完全不想回忆。

又眼疾手快地握住了叶修打着打火机准备点烟的手:“你要干嘛?”

少女的手温热细腻,黄少天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把它牢牢地攥在自己的掌心里。叶修原本比他高一点点的个子也缩水到黄少天肩膀的位置,晶莹的目光无辜地望向他。

叶修不觉得自己的表情有什么问题,偏在黄少天眼里是个十足的芳心纵火犯,缩水年轻的叶修自带好感buff,一时之间黄少天差点以为自己在做什么坏事,但是他意志坚定,另一只手从叶修手里把打火机抽走放进自己的裤子口袋。欲盖弥彰地咳嗽一声企图掩饰自己双颊的红晕:“你这样下午怎么接受采访?”

叶修的目光随着打火机游移到黄少天的裤口袋,见对方态度坚决才苦着脸把目光收回来。烟虽然没点上,却依旧含在嘴里过干瘾,无所谓道:“不然就线上采访,这事我熟练。”

黄少天:……

这事确实没人比你熟练。

“那嘉年华呢?”黄少天真情实感地担心。“嘉年华你不可能不去啊,整个城市走两步就是你的海报,我昨天在烧烤摊撸串,对面的妇科医院上都有广告,你那张脸特别大特别过分老叶你知道吗。而且冯宪君要是看见你这样,估计连速效救心丸都用不上了。”

叶修沉默了一下,第一次觉得黄少天的废话有点用,在黄少天的纠结又僵硬的目光下掏出手机做了个艰难的决定:“我记得这次嘉年华就是变相的年会加粉丝会对吧。”

这次嘉年华是冯宪君一拍脑袋的灵光一现,为了越来越多没啥技术也不太看得懂比赛但是特别喜欢看选手看比赛的女粉倾情准备。活动持续一整天:白天场馆有cos和周边贩售,周边里有可能抽到当晚和选手上台合影的机会;晚上是游戏和互动环节,先抽几个选手上台唱歌做游戏或者考点和荣耀有关的小问题,像喻黄韩张这种同队又热度极高的搭档都是板上钉钉的;最后抽六个妹子和四个电竞选手分两队打大乱斗。不要求技术,闹就完事了。

当时在网上还因为这事惹了一大众男粉不满,说什么冯宪君见钱眼开忘记了电子竞技的初心。

冯宪君理都没理,活动一出门票十分钟售罄。他收钱收的眉开眼笑:没钱发奖金租场馆你去梦里看比赛吧。

黄少天听见叶修躲到阳台的背影传来少女清甜的声线:“是叶秋吗?”

声音和着风断断续续听不太清,黄少天坐在椅子上满脑子都是叶修变身后的样子,他捂住脸恨不得埋头成个鹌鹑:这谁顶得住啊。

不过两分钟叶修电话就打完了,显然他心情好了很多,连和黄少天说话的语气都透着掩饰不住的欢快:“就算我三天后变不回来也没事,嘉年华的事解决了。”

黄少天没在这事上深究,叶修一向能突破人类极限做出违反常理的事,一个电话解决嘉年华属于基操勿六。他这才想起来喻文州让他带叶修去吃饭的吩咐,话到嘴边才发现有点难顶:“你现在有衣服穿吗?要不要吃点东西?”

叶修这才意识到胸前两团沉甸甸的肉确实很有存在感,虽然为了见黄少天套了件外套挡住了,但是里面穿的还是那件勤俭持家的白T恤,只要有轻微的动作就会在上面摩擦,感觉说不出来的怪异。而且他昨晚嫌东西太油吃得少,到现在确实也饿了。

叶修的视线从自己胸前收回来,黄少天还呆愣愣地看着。

还好叶修丝毫没有自己变成了女孩的自觉,只当是黄少天在发呆:“那就麻烦少天大大了。”

“啊?啊好。”黄少天回过神,目光不动声色地游到他裸露在外的光洁大腿上。

他们在的度假村虽然在郊区,但是主要消费人群是富人,周围商场建了一圈。黄少天连跑带颠连撞了王杰希都没注意,不过半个多小时,在商场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全给叶修安排的明明白白,顺便还把出门就定给叶修的外卖拿了上来。

叶修一开门,见黄少天大包小包恨不得嘴上再叼点的狼狈样子着实吓了一跳,连忙伸手帮忙:“这么急干什么,汗都出来了。”

他接过黄少天一只手上的袋子放在桌子上,少女的馨香顺势飘进黄少天的鼻腔,黄少天脸一红,汗珠从下巴滚进领口,粗气更加可疑:“我这不是怕你等急了吗。”

叶修没理他,去浴室打湿了自己的毛巾递给他:“擦把脸,都是汗。”然后又抓过一大堆纸盒子朝浴室走去,难得善心大发:“少天你吃饭了吗?没吃先吃两口,我先去把衣服换了。”

剑圣大大不愧是一场比赛几十万的土豪,买的衣服各式各样应有尽有。叶修甚至能脑补出黄少天一进店,直接对售货员特霸总的来一句:“除了这个这个,全给我包起来。”

删了删了,有画面了。

作为一个手指灵活的职业选手,叶修花了几分钟穿上了内衣,又套上一件土黄色的上衣,吊牌还没剪,四位数的价格明晃晃地刺痛了叶修的心。虽然自己也是个少爷,但是向来九块九包邮的叶修对此十分痛心疾首——太败家了。卫生间没有剪刀,叶修只好把有吊牌的衣服套上,一会出去再剪。

他在剩下的袋子里翻了三遍,这才意识到黄少天的用心险恶。叶修伸着脑袋朝正在咬水晶虾饺的黄少天喊:“少天,你是不是没买裤子。”

不仅没买裤子,黄少天拿回来的全是那种膝上短裙,最长的也有膝盖以上五厘米。

黄少天差点被饺子呛死,理直气壮:“哎呀我没注意,随手抓的。”

裙子就裙子,叶修没理他,谁现在还不是个姑娘了。

少·心态极好·叶修·女,套上了裙子又洗漱完毕,出了浴室一屁股在黄少天身边,用手戳戳吃得不亦乐乎的他。黄少天咽下最后一口饺子,迷茫地看着她。叶修背过身去,他的长发变成了两个马尾,一翘一翘的。白皙的脖颈纤细脆弱,青色的血管在几乎透明的皮肤下若隐若现。

叶修递过来一把剪刀:“帮我把吊牌剪了。”

黄少天咽了口口水,伸出手轻轻地朝脖颈处探去,少女的肌肤胜雪、吹弹可破,像极了他无数次午夜梦回时说不出口的叶修。不,甚至比那时的叶修更令人着迷。黄少天从衣服和肌肤温热的空间中艰难地抓住吊牌,几乎是屏住呼吸地剪下了吊牌。

“呼……”叶修呼出一口气,完全不知道身后的黄少天脑子里演了多少过不了审的画面。“舒服多了。”

叶修转过身,亮晶晶的眼睛里有碎光:“少天,再帮我个忙?”

黄少天看着她。

叶修解释道:“我现在这个样子,身份证肯定用不了。而且楼下全是媒体,把事情闹大就完了。我只能用一个合理身份在这里待着。”

黄少天的心跳如擂鼓,他仿佛意识到叶修接下来要说一些对他来说极其重要的事:“所以我是叶修的妹妹叶优,你能不能扮我男朋友打掩护?”


============================、

别问,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快乐就完事了

在家没事就更,随缘嗷

给大家拜个晚年www

评论(14)
热度(1209)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而釉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