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素衣独醉,谁与我共饮一杯
cn狼姬

【all叶】性转72小时 7(完结)

72小时6


现在是嘉年华活动的早晨,昨晚大家玩上头后现在全在房间呼呼大睡。苏沐橙起来后准备去厨房找点吃的,没想到遇到了一个人。

“吃点面包吗?昨天文州买的。”那人看到苏沐橙后打了个招呼。

苏沐橙笑眯眯地拉开椅子坐在餐桌旁,托腮问道:“叶修哥,你变回来了?”

叶修知道自己这种根本没准备隐瞒的方法根本骗不了苏沐橙,同样的,苏沐橙也默契地没有问过他。他拆面包的动作不停,将面包放在餐桌上,又去热了两杯牛奶:“早晨醒了就变回来了。”

性转是因为前一晚玩了狼人杀,再次性转还是因为前一晚玩了狼人杀,换个角度思考一下,莫非是狼人杀使人性转?

叶修被自己脑子里的无厘头吓了一跳,就听到苏沐橙又说:“别忘了和叶秋哥说一下,到时候现场出现两个叶修可不好了。”

叶修点点头:“我已经告诉他了。”

发现自己便回来后叶修首先就给叶秋打了个电话,没想到电话是叶秋助理接的。那个助理他印象很深刻,对叶修一口一个“大少爷”恭敬得要死。助理说叶秋在开会,手机不在身边,叶修便把事情和助理交代完就挂了。

“所以一会嘉年华,‘你妹妹’和张新杰的事情,你准备怎么办?”苏沐橙看热闹不嫌事大,又加上一句。“媒体和女粉们肯定不会善罢甘休。”

还没等叶修回答,楼上陆陆续续又下来几个刚起床的人。

打头阵的就是迷迷糊糊看着叶修分不清他到底是谁的黄少天。

他身后的喻文州却耳聪目明,笑得了然:“前辈是今早变回来的吗?”

叶修就知道瞒不过他,点点头,站起来准备给他们拿吃的:“你们要吃点什么?”

但喻文州快他一步,将自己的手覆在了叶修握着玻璃杯的手上。比杯中牛奶更温热的触感从皮肤表面源源不断地渗透,却还有点酥酥麻麻如触电。然而喻文州的手在一瞬便恰到好处地收回去,看上去像是只想阻止叶修般:“我来就好。”

黄少天不客气地在叶修身边坐下,扭头和身后的喻文州说:“队长给我煎个鸡蛋。”

“你倒是不客气。”叶修笑骂了一句,却还是口嫌体正直地给黄少天也倒了一杯牛奶。“怕不是平时就这么使唤你们队长的吧,剑圣大大?”

“这叫队友爱行不行,说明我们队伍没有阶级之分,老叶你这种脸T选手是不可能体会到的。”黄少天哼了一声,美滋滋地从叶修手里接过牛奶。从来都是叶修在别人的伺候下被各种投喂,今天能被叶修喂一次四舍五入就是普天同庆啊!黄少天越想越快乐,觉得一杯牛奶都比平时好喝。

喻文州动作很快,两个人打嘴仗的功夫就弄好了。一枚卖相好看色泽晶莹的蛋摆在黄少天面前的盘子里,叶修看黄少天一筷子下去后,称赞道:“喻文州不愧是你,溏心蛋都会。”

说话间,一片阴影从身后投来,下一秒叶修被人从上到下地抱在怀里——喻文州从他后方俯下了身,趴在左肩的位置含着笑意缓缓说:“这是前辈的。”

纤薄的衣料在叶修的右臂上若有若无的划过,紧接着他眼前也有了一个荷包蛋,然后是苏沐橙——喻文州在待人接物这方面做得极好,体贴入微堪成老公评选届的楷模。

喻文州发完荷包蛋却没起身,两手撑在叶修身体两侧,几乎把人圈在怀里:“前辈尝尝吧。”

苏沐橙快叶修一步下嘴,完全无视叶修完全僵硬的身体:“谢谢喻队。”

喻文州扬起头,发梢从叶修的耳边划过:“顺手而已。”

他说完又不忘提醒叶修:“前辈不喜欢?”

“还好。”

喻文州在听完叶修的话后,拿起他的筷子把鸡蛋分出一块来,夹到叶修嘴前。喻文州扭转的头颅几乎是贴在叶修脸颊上,连鼻腔呼出的温热气息都能被叶修的耳廓悉数接收:“拜托前辈给我个面子吧。”

现在到底是谁不给谁面子!

叶修十分僵硬。

“好香啊——大早晨就有人做饭……”李轩打着哈欠从楼上下来,刚摸到餐厅就看到叶修被喻文州抱在怀里的一幕。

我上辈子到底作了什么孽,为什么叶家兄妹有点什么事我都能撞上。

李轩瞬间清醒。

和他一块下来的王杰希也不例外。

王杰希的眼神阴鸷:“喻队,好早。”

“早啊。”喻文州将鸡蛋喂进叶修的嘴里,放下筷子还在笑,笑得李轩恨不得拔腿就跑。“是我煎的鸡蛋,但是你们起晚了,只做了四个。”

喻文州直起身,将手搭在叶修的两个肩膀上,直勾勾地看着王杰希:“不好意思了。”

 

嘉年华选手的到场时间是下午三点,过去化个妆换身衣服就有工作人员举着摄像机来后台直播选手们的休息时间,在会馆的大大小小的屏幕上放到晚上正式开始。

参加嘉年华的选手一共就十几个,有的队伍人多有的队伍人少有的队伍干脆没人,于是大家就干脆一起穿便服。

叶修深知自己9.9包邮的破T上不了台面,机智地让叶秋留了一套衣服以备不时之需。

此刻他穿的就是那套虽然不知道是什么牌子,但是摸起来就让人直觉不便宜的便装。

所有人都在一个化妆间,乱哄哄的。叶修换好衣服从更衣室出来,见在场80%以上的目光都锁在了自己身上,有些莫名其妙:“怎么了我没穿好?”

不,是穿的太好了。

高定之所以是高定,就是它能完美的修饰出一个人的身材。叶修又已经化好妆,往常的嘲讽感被巧妙地收起,他无辜又迷茫的看过来,能看得人下腹一紧。

旁边更衣室的苏沐橙也换好了衣服,走出来往叶修身边一站:“好看吗?”

叶秋自然是认识苏沐橙的,来的时候便也给苏沐橙带了一套。

叶秋送的当然都是好的,叶修点点头笑道:“沐橙什么时候不漂亮了。”

怕不是吩咐助理的时候让助理会错了意,两人同品牌同款式的衣服看起来不像是兄妹倒像是情侣。

叶修话刚说完,口袋里的手机便响了,掏出来一看,是叶秋打来的。

屋子里乱哄哄,两个人聊天都恨不得趴耳朵边上,叶修便拿着电话躲到走廊里:“叶秋?”

直播已经开始十几分钟,会馆的主会场带着介绍一圈后,工作人员带领摄像师迈着快乐的步伐往化妆间走。

距离化妆间还有一个拐弯的地方,能听到清晰的男声传过来。

弹幕瞬间就疯了——

【草草草是我叶神吗!一定是他!】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四冠来了!】

【全体起立】

【呜呜呜呜修宝妈妈爱你】

工作人员心领神会,压低了嗓子对着摄像头说:“不如让我们停下脚步,听一下叶神在说些什么。”

直播时说是后台突袭,实则早就打好招呼,主持人便也不怕听到什么私隐问题,悄咪咪地开始听墙角。

“知道了,这边结束了我今晚就飞过去陪你好不好?”

“穿的当然是你给我的那套啊,我哪有衣服穿。”

“乖乖乖,我知道你是最乖的。”

……

弹幕从一开始的疯魔逐渐安静,持续了一两秒之后开启了新一轮的爆破。

【我怕不是长了一双假耳朵,这是我叶?】

【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我这就重启】

【我好酸,叶神在和谁说话,也太温柔了8,这是脸T选手该用的语调吗】

就在弹幕自我安慰的时候,墙角另一边又来了一句。

“哥哥爱你。”

【我耳朵一定是坏了,叶神说了什么】

【所以对方是什么神仙,女友?】

【那你不如猜是荣耀女神靠谱一点】

【nmd不管是谁酸就完事了】

主持人带着摄像机鬼鬼祟祟的拐出了墙角,只见叶修一身黑色西装倚在墙边,身上的西装在灯光的折射下若有若无的闪动着一大片妖冶的玫瑰花暗纹,从领口到西装裤口。整个人白的透明,和黑色一衬,又纯又欲。

弹幕里又死一遍。

手机靠在耳朵旁,见到主持人微微点了个头,和电话另一边说:“行了啊你别太过分。一会活动要开始了,我先挂了。”

挂了电话,主持人连忙凑上来问:“叶修你好,我是今晚后台直播活动主持人,请你和线上的观众打个招呼吧。”

“大家好,我是叶修。”

“刚刚看到叶修你在打电话,大家都很好奇电话另一边是谁,能让我们的叶神如此画风突变,方便透漏一下吗?”

“是我……”叶修想了一下,把到口边的“弟弟”两个字收回嘴里。“是我妹妹,就这两天在别墅玩的叶优。”

“那……”主持人眼睛亮得犹如五百瓦灯泡,最近叶优频频上热搜,试问谁能不好奇。

然而还没等主持人问,苏沐橙从化妆间推门而出:“叶修,化妆师喊你进去把头发再吹一下。”

苏沐橙说着一愣,这才注意到直播也在门口,转变成女神的明媚笑容打招呼:“大家好,我是苏沐橙。”

苏沐橙身上是一条和叶修同款的纯黑色七分袖连衣长裙,长及小腿肚的裙摆处裁剪成玫瑰花瓣的形状,和叶修的西装相同,上面也都是大片的玫瑰花暗纹。

“两位今天是安排好穿同款的吗?”摄像机在苏沐橙和叶修两人身上不客气地扫了一圈,主持人直白地问道,恨不得把“般配”两个字打在公屏。

苏沐橙大大方方地搂过叶修的胳膊:“因为我要帮优优看好她哥哥呀。”

对不起,苏沐橙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叶修的运气很好,和粉丝的游戏互动环节一直没有抽到他。然而他这么大一个收视率摆在下面,不上去是不可能的,就算是黑幕后台做手脚也要上去。

于是叶修参加了一个选手之间的默契度大考验,规则很简单,抽到的选手两两一组,嘉宾提问,每人一个题板,两人的答案相同积一分,最后得分最少的一组有惩罚。问题也很简单,都是一些选手之间的习惯爱好的问题,比如谁谁谁不爱吃什么,平常谁起的最晚之类。

而叶修不是上台答题的,他是去出题当裁判的——因为这轮问的都是他的喜好问题。

叶修冷漠地站在恨不得上天的主持人妹子身边。

于是台下女粉嗷嗷嗷喊“我叶好A我可以”。

参赛三组,喻文州和黄少天一组,韩文清和张新杰一组,王杰希和周泽楷两个落单的一组。

秀,联盟真会整活。观众纷纷竖起大拇指。

第一个问题,叶修生日。

第二个问题,叶修的身高。

第三个问题,叶修最喜欢的食物。

第四个问题,叶修撒娇时会做什么。

【?震惊,你叶还会撒娇?】

【不是,这些人又不是一个队的,叶修会不会撒娇他们凭什么知道】

【所以为什么还真的答出来了啊!】

观众从震惊到还有这种操作到哦的情绪转变十分简单。

不愧是你,叶修。

最后一个问题,叶修最值得人喜欢的一点。

韩文清:对荣耀的坚持和认真。

张新杰:是值得尊敬的选手。

黄少天:不放过每一个赢的机会。

喻文州:他的眼睛里有光。

王杰希:荣耀值得,叶修也值得。

周泽楷:他是方向。

 

主持人不死心的带着摄像师在后台围追堵截终于成功,问出了大家最好奇的关于叶优、张新杰的问题:“叶修你什么怎么看待叶优和张新杰上热搜这件事的?”

叶修不高兴:“他亲错了。”

主持人:?

叶修:当然错了,热搜是“张新杰和叶优的吻”,他亲的是叶修好叭!



=================================

情人节快乐

我终于写完了耶!

评论(14)
热度(4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而釉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