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马素衣独醉,谁与我共饮一杯
cn狼姬

【all叶】(论坛体)白情你们都送礼物了吗

同系列论坛体 吻痕  毕业旅行  篮球赛


R大论坛>八卦板块

 

白情你们都送礼物了吗

 

1L楼主

一年一度的白情就在明天,我吃了熊心豹子胆来问问这里有没有周泽楷同班的小姐妹,明天你们班的课怎么排的,都在哪屋,我想去送礼物1551

 

2L

果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在线等一个坐标+1

 

3L

我就不一样了,重金求王杰希明天课表!我爱大眼!

 

4L

姐妹们刚开学就这么勇吗?

 

5L

平时一水的妈妈粉今天就全变成女友粉了?未免太过于真实

 

6L

我是校草妈妈粉和我想睡校草冲突吗?【暴言】

 

7L

明天我班课表【图.jpg】坏消息是就上午一二节有课,好消息是课在大教室,姐妹们要送东西赶紧

 

8L

完了完了明天就是白情了。喻黄同班想起了去年被白情支配的恐惧,顺便喻黄课表奉上【图.jpg】

 

9L

艹有画面了,王杰希同班发出一声惨叫,我们明天还是在小教室,8点的课我怕不是要7点就去占座位。课表+1【图.jpg】

 

10L

?怎么了嘛,又不是给你们送礼物,反应这么大

 

11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我来了我来了!高强度冲浪选手来答疑解惑了!

作为叶修同专业不同班的过气学姐(这句话我已经说厌了),就和大家一样,我们有很多大教室的专业课都是一起上的。过去的大一到大三三年,我也是转专业选手,而且就一直和叶修隔壁班!很不巧每年白情都有几节课在一块。

噩梦就是这么开始的

 

大一还好,刚过了半学期,学姐们都比较矜持,只有大一的妹子们跃跃欲试。反正就是两节课课间不是要换教室嘛,我们一群人乌央乌央的从三教往善逸楼走。这段路大家也知道,要路过一片桃花林,就很离谱,我至今不懂我们学校为什么要种桃花林,拍电视剧吗???

后来我查了一下,确实有剧组在这边拍过,ok那没事了。

反正就是短短五分钟的路,四面八方涌出来不知道多少妹子。掷果盈车知道吧?日漫看过吧?我真的不夸张,叶修手上捧都要捧不下了,而且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他周围几个平时一块打游戏玩得好的汉子两手空空,我简直要笑死。叶修想让他们搭把手,他们就不!就很气哈哈哈哈哈哈最后还是韩文清帮他把书包打开了(热知识:那时候他们还是同班),他就把礼物一股脑塞进了书包里

但是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接下里要说的

 

12L 一枚叶子

叶修从包里摸出来一条费列罗,给韩文清了

 

13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楼上你是不是砸场子!一会下课小卖铺见怎么样,我们决一死战!

 

14L

磕到了磕到了!韩叶大一的时候就这么好吗,太香了呜呜呜

所以明天有好心人给我一个韩哥坐标吗

 

15L

大四一般没课吧,有课也不会去上的,妹妹死心吧

 

16L 吃瓜一线选手

明天晚上6点半大活讲座,韩文清是神秘嘉宾,有需要的赶紧去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他和叶修在走廊里聊天我想听不见都不行

 

17L

所以我叶明天去吗!!!

 

18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你可以去碰碰运气,反正大四没课,叶修好像也没去实习。

(万一韩叶是真的呢)

 

19L

毕竟“不好好学习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

 

20L

不知道为什么,柠檬他围绕着我

 

21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我继续说,大二开始就大事不妙了。那年的314,我迈着快乐的步伐蹦蹦跳跳地和舍友一块去教室上课。然后我就惊了,我们当时在最大的阶梯教室上课,一进去,整个屋子以叶修为中心,沙丁鱼罐头一样塞满了人,还有不少坐不下的站在后门的楼梯那

最后还是老师看不下去,清了不少外专业来蹭课的人,我这才在空调旁边找了个边边角角勉强坐下

 

22L

嫉妒蒙蔽了我的双眼,所以谁坐在叶修身边?

 

23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没人坐叶修身边,他一个人站了三个位子,呈现礼物叶修礼物的状态。我至今清晰的记得老师点名的时候看到叶修差点被礼物掩埋,抽动的嘴角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事你不用起来了,坐着回答就行”

年度金句哈哈哈哈哈哈哈起来了就要被礼物埋了

 

24L

在现场

我怎么记得当时张新杰也在?

 

25L

?外专业不是被老师轰出去了吗

 

26L

冷知识:张新杰大一就进实验室了,这件事在我们系流传至今。好像就是那个老师在的实验室,据说来旁听也是先得了允许的

 

27L 一枚叶子

所以叶修大二那年给张新杰发了一块巧克力

 

28L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老师点名问我为什么看着线代还能笑出来

 

29L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这楼一开始不是要周泽楷明天坐标吗?怎么又双叒叕扯到叶修身上了

 

30L

嗨!这不是你校论坛现实?

不管是什么话题,最后都会变成叶修专场

习惯了习惯了

 

31L

叶修殿下呢???蹲半天了快说大三!

 

32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来了来了!我这不是来了吗!刚刚舍友喊我去拿快递耽误了一下

然后我就遇到了往食堂去的叶修和喻黄三个人,叶修居然从宿舍出来了真是不可思议

 

大三的时候,经过前两年的历练,大家就显得游刃有余多了。反正我七点就去占座了,事实证明我是对的,那时候一群妹子就已经在教室里翘首以盼了。然后见我进来,她们眼睛里的光就chua的灭了,像向日葵追逐太阳一样甩头,嗖的集体把头扭回去,好绝情的一帮女的

我:……(我忍)

我真的希望她们能清醒一点,你叶是那种8点上课,7点58分踩点来教室的人好吗!

 

33L

我来了我来了!叶神大三的巧克力给谁了!

 

34L 一枚叶子

等叶修殿下说到了我再出来剧透×

 

35L 史上第一叶修殿下

行,叶子你是真的狠,我不就是抢了你一瓶可乐居然记恨到现在

 

我继续高强度冲浪

老师还是照例把外专业学生都轰出去了。对于心有所属的妹子来说,这是个白色情人节,但是对我们这种单身王者而言,不过是个再普通不过的星期三罢辽(为啥我记得这么清楚)中午大家就都去食堂吃饭,我有幸在北苑食堂一楼遇到了叶修和王杰希还有苏沐橙

 

36L

出现了!三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的组合!

 

37L

必不可能,老王不是一直以叶神男友自居吗?

 

38L

楼上小心喻文州他们合起伙搞你

 

39L

【快递单.jpg】有一说一我有证据的好叭!上周去菜鸟拿快递,正好老王的快递就在我的旁边,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意识到那是老王的。谁让他在收货人上面写了个“叶修的男朋友”,我就不小心看了两眼

谁能想到老王居然也来取快递,我刚把眼神收回来,他一只手就从我脑袋后面插过来,拿走了“叶修的男朋友”,动作行云流水,给我看傻了

你别说,老王的手真好看我prprprpr

 

40L

你要是这么说,那我想到了。黄少天的外卖名字是“叶修的小宝贝”

大老爷们取个这名字

爷吐了

 

41L

日那我也有话说。有幸和喻文州一起玩吃鸡,steam那个。他技术没的说,就是那个名字,喻叶男孩磕到了

 

42L

我也有鱼总好友啊,他id不是叫追风筝的人?

这还不正常?

 

还有这里居然还能有喻叶男孩?我揉了揉我的眼睛

 

43L 为你千千万万

楼上你知道为什么我叫这个id吗【偷笑】

 

44L

楼上再次惊现喻叶版主,请问太太你是在我校论坛买房了吗

 

45L

停停停,我还是要问出这句话:巧克力是给王杰希了吗

 

46L 一枚叶子

不,巧克力是苏沐橙的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惨一隔壁老王,我哭了你们呢

 

48L 楼主

新的一天!白情来了!我准备冲了!

【巧克力.jpg】昨晚刚做好的巧克力,虽然还蛮俗的但是味道我尝过了,确定毒不死人!

感谢楼上姐妹提供的坐标,吸取教训我今天7点就到教室了!

 

49L

虚假的女友粉还在冲浪,真实的女友粉已经到现场准备送巧克力了!亏你们还说爱他,爱他居然连礼物都不送【指指点点.jpg】

 

50L

错了,本女友粉还在床上没起来。被窝它不暖和吗,我为什么要在没课的早晨跑去给校草送巧克力,而且最后还会全进叶修肚子里

 

51L

没起床可太真实了,被尿憋醒的我又缩回了被子里hhh

 

52L

什么叫全进叶修肚子?50l展开说说

 

53L

楼上是今年大一的学妹?

巧克力全进叶修的肚子不是基操勿六的公开秘密?

话说为啥叶神一个大老爷们会喜欢吃巧克力,匪夷所思

 

54L

hhh我来解释一下

应该是前年吧,谁过生日来着。应该就是周泽楷生日

这几位大佬不是都是电竞社吗?然后他们社团里一个妹子就提议给周泽楷买个蛋糕,那妹子还挺好看,十有八九又是暗恋周泽楷的,当时周泽楷他们还是大一,估计妹子同届不知道自己的男神弯的和蚊香似的。

然后叶修一寻思,可以

于是他们几个人就去买蛋糕,挑来挑去闹了半天,最后叶修说了一句,要黑森林的因为他喜欢巧克力

 

然后去年好像是从喻文州开始,各种巧克力都扔给叶修吃了

叶修作为回报还请他吃了顿饭

这也是为什么叶修可以随处摸出来费列罗给他们×

 

55L

???那还送巧克力有什么意义?

他们又不吃!

 

56L

你的巧克力被你的男神送给你男神的男神,这还没有意义吗!

 

57L

想了一下,大家好我叫巧克力

 

58L

 

59L

所以我们的存在就是为了成全他们吗

我校还有直男吗???

 

60L

你好没有

 

61L

没想到去上课还能半路偶遇周泽楷,就宿舍到食堂这10分钟的路,他已经收获三份礼物了。居然还有妹子给他的早饭刷了卡???

再看看两手空空的我

柠檬树下柠檬果,柠檬树前你和我

 

62L 莫生气遭雷劈

真是神奇,我难得爬起来吃个饭也能遇到校草。

校草现在就坐在我背后那桌,我俩的距离不到10厘米,四舍五入亲密接触没问题吧?

补充:香水没换,还是那个味儿,确实好闻,夸一夸老叶的品味

 

 

63L

喻黄这两节是实验课,此刻我和他们一起在走廊等老师开门

然后两位手上抱满了礼物,还有几个同班的妹子颠颠的跑过来:这是作为同班同学送的义理巧克力。我信你个鬼,喻黄身边围了最少五六个男生,都是一个班的。这几个狼人妹子,愣是把他们扒拉开,然后把自己的礼物塞进喻黄手里,还睁眼说瞎话

义理巧克力为什么我们没有?为什么!啊!

 

64L

我枯了你呢

此刻我正守在张新杰的教室门口,几个准备送礼物的妹子差点排成一队,和谐的令人害怕

三月份的早上好冷啊,我快感冒了

 

65L

不是你们都不上课吗???

 

66L 楼主

送完了就去上课,反正书包已经放到教室里了,老师问起来就说去厕所(我超熟练的!)

再说了,白情不是我校传统?今天老师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安啦

 

!!!周泽楷来了!我看到他在一楼大门口的脸了!

 

67L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68L

怎么了?

 

69L 莫生气遭雷劈

对不起我又在现场

 

给大家解说一下

刚刚在食堂饭吃到一半,叶神出现了。此时此刻跟在周泽楷屁股后面,目的地似乎是校草他们班。然后自从叶神出现,校草把所有送礼物的妹子都拒绝了……

 

70L 楼主

是这样没错,我也被拒绝了

我哭得好大声,周叶果然是真的!

 

71L

你他妈就是因为这个哭?

那我告诉你哭得对!

 

72L

在现场,小周同班同学

叶神现在站在台上

他说我们老师这节课有点事,所以他身为助教来上……

 

大四也可以当助教???

 

73L

别人或许不行,但是这是叶修

 

74L

我觉得没毛病

 

75L

啧啧啧,周泽楷脸都要笑歪了


============================

太久没写论坛体,水一篇放松一下

评论(19)
热度(42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生而釉涩 | Powered by LOFTER